乔之

隔江挽帘闻新翠,恰如春来染冬枝。

邪魅上将的战俘娇妻(中)-中太

上将中x战俘宰

全息游戏


如何既稳妥地并行秀恩爱和虐恋。


◎正文


“你知道落到我手裏是什麼下場嗎?”


“唔……”


似乎是疼痛的悶哼聲,隔著病房的門傳進副官的耳朵。


他的腳步頓了一下,稍稍遲疑,轉身往監控室走去。


作為副官,必須保障上將的人身安全,所以時刻瞭解病房裏發生了什麼,是很重要的。


而那扇門之後,太宰治的下巴被挾在中原中也手指之間,他神色冰冷地看著眼前這個,本該是敵人,如今是主人的傢伙。


他的眼裏划過猩紅,雖然明知道乖順是唯一的出路,但作為軍人,怎麼可以就這樣屈服。


副將剛剛走進監控室,就從那屏幕上看見了讓他目眥盡裂的一幕。


只見拷著太宰治的手銬突然彈開,他只一晃手,就將那薄薄的拷環鋸齒當做兇器,朝中原中也刺了過去。


副官惊出一身冷汗,他立時拉響了警報,回身跑向病房。


中原中也被那東西拉破了手臂的皮肉,但他不退反進,伸手拽住了太宰治的衣領,將這個單薄的傢伙狠狠甩在門板上。


太宰治發出一聲痛苦的悶哼,他的頭撞到了門,此刻眼前發黑,一陣昏暗。


不等他做出更多,那門又被警衛狠狠踹開,接下來便是天旋地轉,一眨眼就被制服,按在了地上。


“真野啊,我的小東西,我們看來得給你點教訓吃吃。”


中原中也蹲在狼狽的人面前,掐著他的臉頰勾起嘴唇輕笑起來,他的右手小臂上有血液滲出來,血腥味使他感到興奮。


“咳……做夢!”


啪──


男人甩給俘虜一個巴掌,慢條斯理地站起來,居高臨下地吩咐道:


“送他去該去的地方。”


繼而對副官道:“我要出院。”


便不再管被拖走的太宰治了。


【000:哇哇哇哇哇!您可太棒了!剛才這段絕對滿分!】


000在中原中也腦海里興奮地叫著,讓他稍微挑了挑眉毛。


【尤其是您笑的那一下,完全符合“邪魅一笑”的要求。】


[搞不懂你們這些遊戲。]


中原中也一邊換衣服一邊說道。


邪魅一笑,還不如說是變態呢。


笑得跟瘋子似的。


而正當中原中也內心吐槽滿屏的時候,依照劇情,完成了[刺殺]任務的太宰治被順利拖走。


所謂“該去的地方”,真的是個過分講究的地方。


[111,我再問一遍,你們遊戲真的不准“和諧事件”嗎?]


太宰治蜷在一個巨大籠子的中央,說道。


111的機械音很快回道:【根據虛擬遊戲管理條例,虛擬遊戲中不准進行“和諧行為”。】


[那為什麼要刺殺中也啊,這不是擺明了要被強/上嗎?]


【111:因為人設,而且根據調查,相愛相殺是今年最流行的題材。】


它頓了頓,補充道:【遊戲中包含一定的和諧元素是准許的,但發生和諧行為是不可以的。】


太宰治懂了,這擺在中原中也臥室裏的大籠子,就是一和諧元素。


他半支起上身,在籠子里打量了一圈。


空蕩蕩的,底上鋪著軟墊,只關了一個他。


“嘶──”


他後知後覺得想起來,剛才後背撞到門板的地方,現在有些疼。


不是中原中也那一下,是後來警衛踢門進來那一下。


他仰頭看了看籠子一角的監控器,於是又委委屈屈地蜷了回去,閉上了眼。


【※玩家意識下降,系統待機。】


太宰治睡著了。


這個遊戲在不選擇登出的時候,受傷、死亡、睡覺都不會退出。


傍晚。


只覺得有人的身影籠罩了自己,繼而被輕柔地攬了起來。


[启动SVIP权限,修改游戏程式。]


中原中也低声对000说道。


【SVIP权限开启,屏蔽监管系统,请输入新的程式:         】


男人将怀里抱着的人放在床上,薄唇轻动,吐出一句话:


[修改战俘买卖与管理法则,持续屏蔽“行为监管系统”。]


[将相关条例修改为:不再允许无身份人士获取公民身份,加强身份审核机制,同高级公民存在嫁娶关系除外。]


000难得静默了一下,然后更兴奋地叫起来:【啊啊啊啊宿主你好坏啊!我好喜欢!】


熟睡的太宰治丝毫不知道,此时的剧情已经发生了奇妙的变化。


进入全息游戏的前不久,太宰治和中原中也两个人刚刚从一起大事件中脱身,准备休一个长假。


太宰治最先注册时,游戏还在完善中,所以他并没有见到后来更新的“氪金系统”。


后注册的中原中也持钱行凶,毫不犹豫地成为了顶级氪金大佬,并买入了一部分游戏公司的股份,获取了一部分管理权限。


按照原本的剧情,太宰治的下一步行动应当是逃离邪魅上将,意识到低级文明投降后所处低位的艰难,重新策划革命同上将相爱相杀,并最终成功,促成世界和平。


但中原中也修改了游戏程式,将伪装身份的条件删去,故而,留给小可怜战俘太宰治的只有一条路。


【111:任务发布-请阻止上将同薇尔小姐的订婚仪式,然后悲愤又难过地准备自杀。】


太宰治:……?


[我有个问题,为什么我们的任务总是在我被弄死的雷区蹦迪呢?活着不好吗?]


没享受到氪金个性化设置的初级系统111声音平板地回答:【因为这是你的人设,你发现自己对敌人有了感情,冲动之后觉得愧对国家,所以要自杀。】


【人物重点:悲愤且难过】


太宰治睁开眼,被这五个字念得笑了出来。


[行,悲愤、难过是吧,你等着。]


不过,更改剧情的中原中也似乎也并不轻松。


薇尔小姐作为家世显赫的贵族,在这个世界里曾与中原中也同期读过军校,是一位英姿飒爽,相当强干的女性。


“直说吧,我并不想和你结婚,但这是家族的意思,我不能违背,但你可以拒绝,懂吗?”


身穿笔挺军装的薇尔将卷发拨到耳后,面前的红茶一口未动。


中原中也好整以暇地坐在他对面,闻言轻笑了一下:“当然,我也并不想和您貌似神离地结合,事实上我喜欢的家伙还缺少一点小小的刺激,所以,以此为条件,希望您配合我。”


两个人对视了一眼,心照不宣地笑起来。


[这女人很有趣嘛,她是不是有对象了?]


【按照世界轨迹,她喜欢你部队下头一个军医,而且,她会跟你开口要人。】


000话音刚落,薇尔就坐直了,一副商量正事的模样:

“我还想从你手里讨个人,你那儿有个新分配的军医助理,叫洛洛。”


如果中原中也没记错的话,洛洛,是个新来的小姑娘。


“阁下眼光不错。”


两个人你来我往地商量着“婚变”,落在门后的“娇妻”太宰治眼里,可就是你情我愿,谈情说爱了。


他咬了咬嘴唇,然后嘭地一声推开了会客室的门。


“中原中也!你什么意思!”


身高抽长的年轻男人看着他们两个,身形摇摇欲坠。


然而当中原中也用含着警告的目光看过来的时候,他又不自觉地打了个寒战,心里的愤懑唰地一下冰冷下来。


他在干什么。


只是在笼子里见过这个人几日的温情,他就生了这样的心思吗?


“你是怎么出来的?警卫呢?”


中原中也抱歉地看了一眼薇尔,然后靠在沙发上,看着太宰治的眼神像是在看一个使人厌恶的东西。


太宰治的手指紧紧揪成一团,他似乎意识到了自己的莽撞,却又急于得到什么成果。


“你要和这个女人结婚是吗?那你还留着我干什么?杀了我或者把我交给别人,你一定要这样羞辱我吗?”


他的脸色苍白,身形似乎愈发单薄了,因为激动,他又上前了两步。


“嗤,你知道你在问我什么吗?你有什么立场质问我?”


中原中也慢条斯理地,不紧不慢地理着自己的袖口,好似对这个人半分怜惜都没有。


太宰治激灵了一下。


他好像记起,自己确实是没有立场的,不仅没有立场,也不该来到这里,可他偏偏像中了毒一样,听见中原中也要订婚就快发疯。


国家。


敌人。


屈辱。


他觉得无地自容。


不能也不该。


他颤抖起来,脚步发软。


他转头看见壁炉上放着一瓶酒,抬手轰然砸断了瓶身,然后闭上眼,毅然决然地将尖锐的玻璃碴捅向了喉咙。


不可以错下去。


我不可以喜欢你。


“啪──”


电光火石之间,那半截致命的玻璃被一颗子弹击碎,崩开的小碎片划破了太宰治的脸颊,像绽开了一朵血花。


薇尔小姐把一把迷你手枪放回包里,朝中原中也摊摊手:


“不用谢我,我先走了。”


说罢,略过愣在原地的太宰治,推门走了出去。


坐在沙发上的中原中也保持了一会儿高冷厌世的表情,等到脚步声渐远后,猛地站起来,跟条大金毛一样扑到太宰治面前。


“疼不疼?你动那个玻璃瓶干什么呀那么危险!不是有别的方法吗?”


他小心地捧着太宰治的脸,在那条小血痕上轻轻吹着,手指摩挲过旁边的皮肤,眼里的心疼分明清晰。


太宰治歪了一下头,挑着嘴角笑了一下,靠在中原中也肩膀上:


“好玩。”


那人就顷刻间泄了气,毫无办法地拍了拍他的后背,侧过脸亲了亲怀中人的耳垂。


“回卧室去吧,快有人来了。”


他把太宰治打横抱起来,看他在自己怀里打哈欠。


“闭眼。”


于是太宰治顺势阖眸。


会客室外站着一圈警卫,看着那扇门犹豫万分。


怎么办,薇尔小姐说他们最好不要进去。


不等他们再纠结,那门便开了。


上将大人抱着那个私自跑出来的俘虏,沉着一张脸往卧室走。


悄悄看看,那人不知是昏过去了还是怎么的,没有半分生息。


上将大人好像很生气。


大人物真是可怕啊。


卧室门把猜测和窥探都挡在外面,中原中也没管那个被太宰治撬了锁的笼子,把他放在了床上。


“今晚想和我睡吗?嗯?”他故意吹动太宰治耳边的一缕发丝,轻轻舔了一口耳垂。


太宰治半睁开眼,声音沙哑:


“随便你。”


中原中也挑了一下眉:“是吗?特地赶来打搅我和未婚妻的会面,你喜欢我吧?”


【000呼叫111,现在没NPC吧,他俩怎么还演?】


【111:我不知道。】


【000:诶──你好冷漠哦。】


【111:……】


倆AI聊天的当口,太宰治已经侧身朝一边蜷缩过去,表示自己不想回答这个问题。


中原中也从背后靠近他,把头埋在他后颈上:


“喜欢我吗?嗯?叫声主人听听?”


太宰治闭着眼笑了一下,转过来和他面对面。


“你受得了吗?”


他用膝盖蹭了蹭中原中也。


男人的眸色立即危险起来,他伸手制住太宰治的两只手按在头顶,像只狼一样趴在他身上嗅。


“这话应该我说,老撩拨我,你受得了吗?”


000的数据波动了一下,眼疾手快地侵入了111的程序,将两AI的监控都屏蔽了,然后进入了待机状态。


听见耳边传来系统待机的提示,中原中也俯身吻住了太宰治的唇瓣。


tbc.


作者的话:最近见到我挺难的是吧。


因为我,能有空也挺难的(开学瘫)。

开头繁体是因为我最近在读繁体古本书。


《乖》和这个都会有后续的,但需要等待。


我依然爱你们。


评论(22)

热度(608)

  1. 共2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